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的生日庆祝活动开始得有点早。

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周六的Instagram故事中透露,罗伯(Rob)的2岁女儿Dream(Dream)想要“抛出”他的生日派对,因此他们以圣帕特里克节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庆祝了生日,著名的家族的最年轻的一代。

Khloe写道:“ Dreamy Dream希望在爸爸去见妈妈之前为她的父亲举办特别的生日聚会,” Dremy Dream打算和她的妈妈Blac Chyna在一起。“她爸爸的生日是星期天(圣帕蒂节),但她把表亲聚在一起庆祝。”

这位出色的美国设计师分享了庆祝活动的一些甜蜜照片,然后发布了Dream和她的堂兄弟的珍贵视频,其中包括Khloe的11个月大女儿True。

“梦想非常适合举办聚会!谢谢,梦幻!她挑选了装饰品,创建了邀请函和所有内容。”“为周日的另一个聚会做准备!”

尽管罗布(Rob)近年来已从聚光灯下退了一步,但他在上个月要求他与小孩子更多时间后,上个月在Twitter上关闭了有关他和Chyna从事与Dream的监护权争斗的传言。

“当时,我和安吉拉都在积极地进行父母互助,没有待决或活跃的监护案件。”罗伯当时指的是希纳(Chyna),他的真名叫安格拉·雷内·怀特(AngelaRenéeWhite)。

然后,Cyna转推了该邮件,并补充说:“罗伯特和我[唯一]关心的是我们俩同样爱的女儿的最大利益。另外,罗伯特是我们梦幻般的父亲!”

正如ET先前报道的那样,这对前夫妇于2017年9月就Dream达成了共同监护权协议。

他现在处于一个好的地方。他很高兴,变得越来越健康,而且他确实真正地扮演了父母的角色。一位消息人士在1月告诉ET Rob,并补充说他喜欢在自己的封闭式社区里过着私人生活,他“几乎永远不会离开”。

消息人士补充说:“ [当爸爸]是他的首要任务,那才是真正让他有目的的东西。”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获取ET通讯undefined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凯莉·詹娜(Kylie Jenner)与姐妹们度过了一个夜晚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在性感鱼网紧身衣上炫耀复仇Bod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命名儿子圣·塞维奇之王

Rob Kardashian的“更健康”生活方式(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