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独立的在线精品零售商Farfetch在今天宣布已获得8600万美元投资后,其市值已达10亿美元。该公司已经完成D轮融资,这是DST Global领导并得到现有投资者CondéNast International和Vitruvian Partners的帮助的E轮融资。

自2008年由何塞·内夫(JoséNeve)创立以来,这家在线零售商不断壮大。这项最新投资意味着它加入了“独角兽俱乐部”(Unicorn Club),这是一家精英企业集团,始于2003年,公共或私人投资者的估值超过10亿美元。

“知道行业内其他人对您所建产品的重视是非常有力的,”内夫斯今天早上专门告诉我们。“然而,现在的挑战是保持创新并专注于持续增长,以使Farfetch成为持久的全球品牌。”

那么该网站的用户将如何看待差异呢?新的资金将用于加速国际扩张,使公司能够在多个全球市场上进行当天交付,并开发其VIP和忠诚度计划。

Neves继续说道:“ Farfetch确实是一项全球业务,我们在180个国家/地区拥有客户,在3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精品合作伙伴,这就是为什么这项投资将用于资助我们的国际扩张的原因。”“我们的更多国际客户将能够使用自己的语言,使用自己的货币并能够以24/7全天候使用当地语言访问客户服务。今年我们还将推出西班牙语,德语和韩语。对于在全球范围内向日本和澳大利亚开放我们的供应链的客户,他们将可以轻松地购买通常在这些国家/地区以外无法获得的独特产品和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