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Venetia Scott

推出了Vogue Business,这是一个仅限数字的全新B2B标题,提供对时尚,美容和奢侈品行业的分析。扎根于事实和数据的CondéNast International项目始于新闻通讯,它将关注趋势。从气候变化到地缘政治的更广泛的全球市场动态的影响;影响零售的文化模式和转变,反之亦然;以及技术和科学进步如何影响产品的生产,销售和销售方式。

阅读更多:#CNILux第1天:颠覆性的奢侈品方法

康泰纳仕国际集团总裁沃尔夫冈·布劳(Wolfgang Blau)表示:“在不断巩固的媒体环境中,推出一个新的全球标题是一件罕见的事情。”“世界上没有其他人比我们在更多地方雇用更多的时尚记者。我们遍布全球的新闻工作者,数字编辑和研究人员网络融入了所有居住大洲的相关趋势,为Vogue Business团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知识,从本地设计趋势到制造,培训,技术和分销的变化。 ”

复制Venetia Scott

由将在伦敦领导独立编辑团队的劳伦·英德维克(Lauren Indvik)编辑,《时尚商务》将作为《时尚》的完全独立实体运营,但会利用康泰纳仕国际的品牌网络,包括《时尚》,《 GQ》,《魅力》和《连线》以及绘图根据来自29个市场的见​​解,以填补行业决策者的市场空白。

阅读更多:#CNI Lux第2天:想象未来

Indvik补充说:“我们对新闻业采用了一种新的全球,可视和数据驱动的方法。”“我们的新闻业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影响力和可及性,使人们一目了然地轻松理解关键思想,并使时尚领导者能够做出决策,这些决策将不断发展并面向未来,以确保其业务和职业发展。”

Voguebusines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