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的苏丹一直在做得很好,并在票房上超越了众多收藏品。这部电影于7月6日发布,本周已经释放出伟大的大梅斯蒂已经黯然失色。

Taran Adarsh Trant Adarsh Twitter分享了电影的最新票房集。(Salman Khan的苏丹第10票箱办公室:印度总体商业是320亿卢比)

#Sultan [第2周] Fri 7.43 Cr,SAT 11.46 CR。全部的:$ 248.05 cr。印度贝斯。atbb。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17日

本周五(7月15日)也看到了大巨头Masti发布,但几乎不会影响苏丹的票房业务。星期五这部电影赚了7.43卢比。虽然它做了11.46卢比的强大企业。周六(7月16日),汇集电影卢比。248.05 cr。

塔伦还在他的推文中提到,这部电影近250亿卢比,它应该超越今天(7月17日)。

#sultan有一个强大的sat ...附近的₹250 cr mark,它今天应该超越它[太阳] ......太阳,再次,应该很棒!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17日

看视频:看到Salman Khan的苏丹的5个理由

然而,这是一个大问题,如果它可以在国内业务中违反300亿卢比。萨尔曼最大的袭击至今是去年的Bajrangi Bhaijaan,这是300亿卢比俱乐部的成员。Aamir Khan拥有PK的最大袭击的记录。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基于苏丹的票房表现,Salman已经是宝莱坞的Numero Uno。

Salman Khan的苏丹第9箱办公室收藏稳定,电影击败了踢的终身系列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Salman Khan的苏丹第一天8箱办公室收藏:它可以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打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