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yeh Hai Mohabbatein,Alia和Mani Concrive上关于Shagun(Anita Hassanandani)和他的婚姻。Alia在婚礼后的第一天看到Mani令人生气。但是Mani Consololes Alia并说Shagun是一位母亲,他们需要向她提供一些时间。

下一个场景看到Mihika和Romi争论他们的个人问题。她面对罗米,并要求他揭示那个女孩的真相。但是,他否认了一切。Ashok Khanna庆祝Shagun的婚姻,因为他现在很高兴他得救了。

拉曼和伊希塔(Divyanka Tripathi)抵达玛尼的位置,与他们一起服用Pihu。Shagun同意这一点,并表示她准备帕努居住在Bhalla House。拉曼告诉Shagu,如果她想和他们一起去,请问Pihu。Shagun同意并操纵Pihu。尽管帕努说,她不想带着阿姨,但她不喜欢她,莎吉迫使她去报复伊希塔。她进一步要求帕努刺激伊希塔,并在每个人面前揭示她真正的身份。

在驾驶时,拉曼和伊希塔要求Pihu与他们一起度假,以便度假到一个游乐园。然而,她拒绝陪伴他们。听到这一点后,伊希塔对此感到不安。

阿什科赫纳祝贺Shagun为她的婚礼。Shagun表示感谢他在法院帮助她。阿什科赫纳说,他知道石像的现实。他承诺草原,他会带回Shagun的女儿。现在Shagun和Ashok Khanna一起计划一切。计划工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