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先生”女演员Amyra Dastur,他用歌手Sonu Nigam拍摄了音乐视频,希望他提出更多这样的单身鞋。

“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他是非常有趣的。我希望他能够制作更多的单打,“奥尔拉说,在”AA Bhi Ja Tu Kahin Se“上使用流行的歌手Sonu Nigam。

她补充说:“这很好。他是你见过的最卑微的人之一。他真的很善良,我真的让他做了一个dubsmash。我为此选择了他的歌,他实际上站在我身后,所以它在Instagram和其他地方。“

当被问及她是否会从这首歌中汲取几条线路时,她说:“我答应了Sonu先生,我永远不会这样做,因为他的歌是如此善良,我可以完全摧毁它,所以没有。”

该视频已经在数字媒介上获得了很大的回应,其中一周内已经生成了150万次。该视频在90年代和2000年代初期和众多差异的众多点击张专辑之后,将Sonu带回T系列。

“这是他的第一个单身,14年后,有T系列。这是令人兴奋的,我们现在要推广它,“她说。

Jeet Gannguli由Jeet Gannguli组成的歌曲追溯Sonu和Amyra的爱情故事,反对Amyra健康状况的背景。

“这基本上是一个爱情故事,这是关于爱情失去和希望。就好像这首歌专门为排灯节制作,因为它给人们带来了希望,“她补充道。这首歌是由'ra.one'名人堂anubhav sinha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