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观看Adoor Gopalakrishnan电影后,很难远离电影提升的重要问题。然后,唉,Pinneyum(再次) - 当你走出去的时候,传奇董事的最新工作 - 在剧院牢牢落后于剧院,主要是因为它被困在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事情发生的原因和效应推理。

贪婪的原始罪恶之一是Pinneyum的关键。在一个功能失调的Nair家庭中,一个男人在努力在世界上找到他的位置,而他的妻子赢得家庭。Adoor的电影围绕着这些熟悉的主题,并且由于他对人类思想和签名玩世不恭的了解,他的作品有一致的真实性。但是,在Pinneyum中,脚本是奇怪的戏剧性,似乎与角色分离。

Pulushothaman Pillai(Dilevep)是他三十年代的失业人,习惯于接受各种带有温顺的倒钩。当他的妻子(Kavya Madhavan)伤害他的自尊时,他终于讨论了自己。但是,必须证明自己很快就变成了贪婪,他做了一些会导致灾难的事情。

这一切都展现在戏剧性和线性的叙述中。环境和对话是让Shyamaprasad的电影Arike中的想象力,也是一个稀释的词,它具有比电影的戏剧性的音调。表达Pulushothaman对他妻子和Devi的爱的对话在Pinneyum中封闭,但作为绘图线没有足够的策略。对话仍然对故事的外围,并且在重复时愚蠢。

一些配套演员的对话交付时,浅薄的浅谈这部电影的丝身思想氛围,这在一段时间内开始感觉漫画。演奏Pulushothaman Pillai的姐姐和演员在电影后部扮演女儿的女演员特别令人失望。

在开幕式场景中的面试委员会成员之间的谈话和Pillai房屋的警察查询场景缺乏电影完美,我们期望从电影制片人这样的崇拜。老将董事似乎也同情,由于基于种姓的保留,未能获得工作。

Kavya的角色devi应该是一个默默地生活她悲惨的生活的女人。但是Adoor表明,普瑞斯坦人的垮台是因为Devi根据他的财富改变了她的态度。由此,德华崇拜的古老概念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一个女人将一个男人推入邪恶或在马拉雅拉姆的性别歧视,“Kanaham Moolam,Kamini Moolam,Kalaham Palavidham Ulakil Sulabham(由于财富和女性,世界都充满了冲突)。”

Dilep和Kavya既是令人满意的表演,也可以成为Vijayaraghavan,Nedumudi venu和indrans。当电影接近高潮时,Bijibal的背景分数是强烈的,加剧紧张局势。

Pinneyum肯定不是Adoor的最佳视觉探险,而是像他之前的作品一样,这部电影试图通过一种非常普通的叙事技术探索人类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