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与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一起回到拳击台,在Creed II的第一张影像中。

这位黑豹明星将在《洛基》系列的下一部分中重新扮演阿波罗·克里德的儿子阿多尼斯·克里德。

在续集中,新加冕的轻量级冠军阿多尼斯将在史泰龙的洛基·巴尔波亚的指导下继续训练,他准备与伊凡·德拉戈的儿子维克多·德拉戈对峙。

Dolph Lundgren将重新担任Ivan Drago的Rocky IV角色,而Viktor将由拳击手Florian Munteanu扮演。

在电影的第一张照片中,可以看到乔丹(Jordan)打着史泰龙(Stallone)拿着的一个加重的书包,而在另一张照片中,他穿着红色手套和红色连帽上衣穿着战斗,有人将胜利者的皮带绑在他身后。

迈克尔·乔丹(Michael B Jordan)饰演Adonis Creed(华纳兄弟)

FacebookTwitter电子邮件Whatsapp
迈克尔·乔丹(Michael B Jordan)饰演Adonis Creed(华纳兄弟)

信条(Creed)在2015年取得了票房冠军,并使史泰龙(Stallone)自1977年以来首次获得奥斯卡提名。

Creed II将于11月30日在英国电影院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