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和莫西莫·吉安努利(Mossimo Giannulli)在他们的女儿奥利维亚·杰德(Olivia Jade)涉嫌卷入大学招生丑闻之前很久就强调了声誉的重要性。

奥利维亚·杰德(Olivia Jade)在2018年6月发布的标题为“对不起妈妈和爸爸……”的视频中,公开了她叛逆的少年时期,其中包括16岁的某个时候,她成功地偷偷从洛杉矶的家中偷偷探访了当时在圣诞老人的男友芭芭拉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尽管19岁的网红承认她在高中时做过“一些非常可疑的事情”,但她透露自己是由父母预先警告的,父母不知道自己偷偷摸摸的时间,以避免陷入麻烦和毁坏自己。她的形象。

她在视频中说:“我不知道自己怎么被[偷偷摸摸]抓到。”“我很幸运,我还活着。的确,对我来说,他们唯一的选择就是安全,“别让Uber自己”,“优雅”,“只有一个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