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只是想玩得开心-和煎饼!

周一,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和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的中年子女以及唯一的女儿佩内洛普·苏格兰(Penelope Scotland)庆祝生日,在当地的IHop举行了一次仅限女孩的生日狂欢,庆祝她快七岁了,她在那儿接受了特殊的早午餐。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为了使郊游更加刺激,佩内洛普(Penelope)身着白色奔驰G-Wagon豪华轿车,与所有穿着睡衣和拖鞋的派对嘉宾一起来到了餐厅连锁店。

除了几个最亲密的朋友外,她的妈妈和她著名的姨妈Kim Kardashian West和KhloéKardashian也在参加Penelope的PJ煎饼派对。

佩内洛普(Penelope)的表亲North(6岁)是Kim和Kanye West的长女,还有Khloé的15个月大女婴True Thompson(也是庆祝活动的一部分)。

然而,明显地失踪的是凯莉·詹娜姨妈,女儿斯托米·韦伯斯特和肯德尔·詹娜姨妈。佩内洛普(Penelope)的年轻堂兄弟梦(Dream)(罗伯·卡戴珊(Rob Kardashian)和布莱克·希纳(Blac Chyna)的女儿)和芝加哥(金(Kim)和坎耶(Kanye)的另一个女儿)也不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