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jay Dutt于2月25日从监狱释放,忙碌了一天。在与媒体与媒体的会晤之后,他在印度的家人,他在美国的大女儿Trishala Dutt占据了一切。

Trishala在他发布前一天发布了她兴奋的兴奋,分享了他们的面条的照片,并欢迎她的Papa Dukes回家。Trishala是Sanjay Dutt和他的第一任妻子Richa Chaddha的女儿。

还阅读:Sanjay Dutt从监狱释放,这就是他整天所做的事情

在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Trishala让她的头发风格,而Sanjay不能停止咧嘴笑,看起来几乎是孩子,因为他与他的年长的孩子说话。

Trishala在Instagram上写道:“看看那个笑容!在与爸爸亲爱的手机上,不得不把他带走,也可以让我的头发做好我们的庆祝活动!哈哈欢迎首页Papa Dukes !!! #Sfie我爱你@ dutt1“

Sanjay Dutt于2013年5月投降于2013年5月,在举办武器和弹药的特定法院持有他的武器和弹药的一部分,这是1993年串行炸弹爆炸的一部分。

还阅读:妻子maanyata说,三杰告诉我永远不会放弃

在调查和马拉松审判期间,他在监狱里度过了18个月。2007年7月31日,孟买的塔达法院判处他在武器行为下的六年严格监禁,并强加了25,000卢比的罚款。

还阅读:Sanjay Dutt到孟买回家,欢迎飙升

2013年,最高法院维持了裁决,但将判决减少到五年后,他向其投降到他的剩余时间。

还阅读:Sanjay Dutt今年夏天开始射击动作电影

在监禁期间,Dutt于2013年12月批准了90天的假释,再次又一次30天后。他今天的发布是他的全额监狱结束前的103天。(带有PTI输入)

Sanjay Dutt的双胞胎Shahraan和Iqra迎接父亲拥抱,见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