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相信最近的嗡嗡声,女演员帕拉梅蒂·查普拉将被认为是在达邦格3的女性铅。

Spotboye引用了萨尔曼汗的来源,如说,Dabangg 3的Arbaaz Khan Producer认为,帕林迪将适合Rajjo的角色(在前两项的Sonakshi Sinha发挥)。他很快就会接近她。“

早些时候,据报道,Sonakshi Sinha在与Salman Khan的令人畏惧的摩擦上被摧毁了,当Sonakshi拒绝了Arbaaz Khan的生产Dolly Ki Doli时开始了。

据报道,Salman和Sonakshi在2014年11月萨尔曼的姐姐Arpita的婚礼上也有一个摊牌,从那时起,这两个人并没有谈论条款。

以前,如同报价的消息来源,“Salman不热衷于与Sonakshi合作。因此,生产者正在寻找另一个女演员。没有人已经完成了。“

与此同时,亚林迪和巴氏省Bahjaan演员最近在国家首都遗址在亚文分离岗位发射Sania Mirza的自传ACE时发现了抵抗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