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防卫本质上是要重新使用花了所有钱的那些冬天的衣服。或者,至少,找到您已经拥有的东西,但保持本季趋势的整体合奏。这是为您的个性状态着装的方法...

如果你是父母

穿着超长裙的死亡!就像一般的时尚共识所认为的那样,可以让您看起来像在“沉迷于面料”的那件衣服是O.V.E.R.除了穿着危险性外,何不选择跟随冷身趋势的比赛服。它不会抑制您的动作,并且在夏季非常流行(Victoria Beckham和Jourdan Dunn都穿着它们)。

如果您超过50岁

蕾哈娜(Rihanna)可能不在您可以与之比拟的三大风格图标中。但是她最近用西班牙小吃酒吧启发的长衫是那种遮盖但没有遮盖的服装,如果您不满意在海滩上展示的肉,那是完美的选择。卡夫坦可能对此怀有七十年代的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的气息,但时尚正在重新拥抱它。

如果您有哥特式的感觉

当然,作为哥特人,你有义务讨厌a)太阳和b)在外面,所以到海滩旅行很棘手。除非它们涉及:Elvira,Marilyn Manson和Edgar Allan Poe引用了几句话。令人欣慰的是,深色棕榈印花衬衫是常年以来的最爱,并且在今年夏天非常流行–夏威夷人见面的金属国家/地区外观勾勒出所有不合适的服装,但在海滩环境中看起来也不会太不合适。

如果您是戴帽子的人

如果您想升级您的水桶帽,则软盘帽的2.0版现在带有徽标或pom pom。您可以归咎于社交媒体对我们对夏天的感知所产生的实时影响,因为像Eugenia Kim这样的设计师设计了一系列帽子,这些帽子从上方拍摄时看起来最好,并且看起来可以在Instagram上使用。她的软呢帽上的绣花示例消息包括:“留言”,“云端”和“节日不是午睡”。同样,Cartarzi推出了一系列夏天帽子,侧面戴着彩色绒球。不需要Instagram过滤器。

本文包含会员链接,这意味着如果读者点击并购买商品,我们可能会赚取少量佣金。我们所有的新闻都是独立的,绝不受任何广告商或商业计划的影响。通过点击会员链接,您接受将设置第三方cookie。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