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音乐最杰出的家庭之一最近告别了祖先。菲斯·希尔斯的父亲泰德·佩里去世,享年88岁,周二,丈夫蒂姆·麦格劳在推特上分享了一个感人的职位,以表彰他的岳父岳母。以及他对他的生活造成的影响。“信仰父亲G Pa上周去世,享年88岁。”他为一段视频制作了字幕,该视频由佩里与希尔和麦格劳以及其他家人的联系组成,全部设置为Judds“爷爷”。“他是我见过的最可爱,最善良,最温柔的人……麦格劳接着补充说,佩里的鼓舞人心的性格将继续通过他抚养的孩子而继续下去,这在我的生活中没有一个人对我产生过如此大的影响,如何成为一个人,一个父亲和一个朋友。 。

麦格劳继续说:“十个生命中,永远都不可能辜负自己的榜样,但是,人,他已经树立了我们所有人都应该努力的标志。”“他的遗产将通过他养育的3位美丽的灵魂,信念和她的兄弟史蒂夫和韦斯利而得以延续...我敢肯定,在我的余生中,一天不会过去,他不会出现在我的思想中。我们都爱您,G Pa。”视频结尾处,希尔引用了一段话,她说:“曾经见过我父亲的任何人都会告诉你,他是地球上最伟大的人类之一。他是如此清白。“佩里”的去世发生在希尔的母亲埃德娜(Edna)于2016年去世近三年之后。当时,这位歌手分享了一张母亲的遗留照片,并传达了类似的感动:“您可能听说过,我妈妈在周日去世,并于今天早晨安息,”她写道。“虽然这对我们家庭来说是艰难的时刻,但我们很高兴得知她在天堂,不再受苦。谢谢大家的客气和祈祷。”

这位歌唱家的老歌迷知道她是佩里一家的婴儿。她在2006年告诉拉里·金(Larry King),尽管有关于粗暴教养的谣言,但她的童年还是“非常了不起”。请观看上面的视频。相关内容:

利亚姆·海姆斯沃思(Liam Hemsworth)因错过电影首映礼而被肾脏石住院

哈莉·贝瑞(Halle Berry)说,今年是她一生中的“定义时间”(独家)

理查德·基尔和妻子亚历杭德拉·席尔瓦的第一个孩子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