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语电影与友谊的故事充满了回复。他们不仅在不同的色调中展示了友谊的精神,但也有友谊的斗争和艰辛。虽然我们有一些基于友谊的令人难忘的电影,从Sholay到Andaaz APNA APNA,但在现实生活中也没有共享友谊精神的荒谬。随着国家今天庆祝友谊日,我们带给你宝莱坞如何庆祝这一友谊日。

最近结婚的Bipasha Basu分享了一张可爱的丈夫Karan Singh Grover的照片。她希望她的丈夫成为一个幸福的友谊日,引用他作为她最好的朋友。她在Instagram上写道,“我很幸运,我爱上了我最好的朋友❤️友谊日给你@iamksgofficial。所有人的快乐友谊!友谊是永远的最佳关系。“Bipasha还分享了一个视频,她和她最好的朋友见面。她在Instagram上写道,“在令人惊叹的朋友愉快的友谊日祝福祝福。”

Sonam Kapoor还在Instagram帐户上共享视频。她正在谈论她的朋友在视频中。她继续说,“关于所有朋友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是他们不是 - 是男人。他们告诉我什么时候搞砸了。他们还告诉我何时做一些惊人的事情。他们总是告诉我真相。这就是真正的朋友,当你总是讲述你的朋友的真相。“

SONAM也在她的Instagram上写道,“友谊日好人!要了解更多关于为什么今日庆祝(顺便说一下,而不是哈马标记的假期)了解更多为什么这一天对我来说如此特别,现在看到我的应用程序中的完整视频!!“女演员Mugdha Godse也希望友谊日给她的粉丝。

2016年也读/愉快的友谊日:朋友是宝莱坞的新家庭,这是证据

友谊......允许您无条件地爱一个人的现象,而没有性动态的压力和戏剧......

- 2016年8月7日的Karan Johar(@Karanjohar)

祝大家友谊日和与我一直和我在一起的朋友@samsungmobilein #letfrienceshipglow pic.twitter.com/8arryb641

- Shahid Kapoor(@Shahidkapoor)2016年8月6日

在这里祝大家#happyfriendshipday从我身边和学校的一边。:)#friendsofap https://t.co/h6qnmlm1cq.

- Anupam Kher(@Anupampkher)2016年8月7日

在友谊日,我想希望我的RSS好友提醒他们将牛粪放在手机上。为了健康。 https://t.co/blxy9fcwsn.

- vishal dadlani(@vishaldadlani)2016年8月7日

作为一名医生,我想祝你愉快的友谊日。多么忙碌的一天!Hiyaaaaaaa !!!

- Sunil Grover(@Whosunilgrover)2016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