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蕾莎·梅(Theresa May)今天下午在下议院的地板上带来了法国别致的汤匙,当时她穿着穿着爱马仕围巾的海军服下层优雅地参加了PMQ。尽管May不再穿着确切的白色和蓝色款式,但相同Carrésize的类似设计的起价约为295英镑。

考虑到触发第50条并开始英国退出欧盟的迫在眉睫的计划,总理选择法国传统品牌的标志性设计作为装饰的选择可能被解释为明智的外交行为-或只是她的另一个例子著名的时尚主义。

距离特蕾莎·梅(Theresa May)退欧的最后期限多久?

May是著名的爱马仕围巾狂热者。在进入10号之前很久,她就被丝绸薄纱修饰成时尚的剪裁,自从成为PM以来,经常被人打着肩膀打结或塞进夹克。

2013年,当时的法国内政部长曼努埃尔·巴尔斯(Manuel Valls)向她赠送了价值280英镑的爱马仕围巾。内政部的记录显示,梅进行了付款,这意味着她可以保留礼物。梅的继任者内政大臣琥珀·鲁德(Amber Rudd)去年也被伯纳德·卡泽涅夫(Bernard Cazeneuve)送给爱马仕(Hermes)围巾。像梅一样,她也选择保留自己的。

不仅仅是爱丽莎·梅(Theresa May)将爱马仕(Hermès)围巾用作政治打扮的工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经常为自己精致专业风格的个人品牌列出最适合自己的服装,同时,她也热衷于其经典功能,为简约西装增加些许色彩和优雅。

事实上,拉加德哈斯(Lagardehas)挑衅地继续穿着爱马仕(Hermèsdespite),因对设计师服装的热爱而受到批评。法国左翼报纸《解放日报》(Liberationonce)将她描述为“一个与普通百姓隔绝的上流社会女人,她的外表比他们的福祉更着迷,这种优雅,别致的人是如此。”

爱马仕(Hermès)真丝围巾​​于1937年首次推出,传统悠久,历时18个月才能完成。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创造了设计,现在存档中已有1200多个。每年发行两次,每期包括十二种样式,其中六种是重新发行的老式印刷品。鉴于在世界上每25秒就会售出一条爱马仕(Hermès)围巾,总理对这种永恒配饰的欣赏并不孤单。

特蕾莎·梅如何打扮成政治上最大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