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坞超级明星Shah Rukh Khan已经开始拍摄他的下一部电影,他的年轻女演员Alia Bhatt。两位站在渡轮上的图片与电影的船员一起开始在推特上做一轮。

还阅读:Shah Rukh Khan抱怨在美国机场被拘留

SRK将在他的第一次是他的年龄的第一次浪漫。这两者在果阿拍摄即将到来的,但没有纯粹的电影。我们可以在朦胧的照片中看到的,我们了解Duo站在渡轮上准备好拍摄。虽然一个人被看见照顾Srk的头发,但Alia看起来在夏天的连衣裙上看起来无忧无虑,拿着一袋站在超级巨星旁边。(读:Glade Shah Rukh Khan支持Muay Thai:Sonal Sehgal)

(还阅读:莎瑞科汗:作为超级巨星让你远离现实世界)

目前忙于拍摄薪水和粉丝的促销,是一个多个任务者的Shah Rukh Khan。他现在同时开始拍摄另一部电影。与此同时,他的手也有几个项目。她将在她狂热的男朋友Sidharth Malhotra对面的Kapoor&Sons中看到,Udta Punjab对面的Shahid Kapoor,现在在Gauri Shinde的下一个对面的浪漫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