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科他·约翰逊(Dakota Johnson)希望人们知道她在那里。

El Royale明星的不良时期参加了周六在纽约中央公园举行的全球公民节,在那里她分享了她的电话号码,并告诉人们分享有关性侵犯的故事。

这位现年28岁的女演员说:“我想帮助您,世界各地的妇女和女孩,讲述您的故事。”“这是我的电话号码[212-653-8806]。我想让你打电话给我,我想让你通过语音信箱告诉我你的故事。或者,我想让您通过[email protected]向我发送消息,我想告诉我您作为世界上遭受苦难的妇女或女孩经历的一切。

“如果我们不会说相同的语言,那就可以了。她继续说道。“好翻译吧。如果您要威胁要伤害我,我们也可以为此提供一支团队。

该节日对全球公民组织(Global Citizen)有利,该组织致力于与世界各地的贫困和饥饿作斗争。珍妮特·杰克逊(Janet Jackson),约翰·传奇(John Legend),肖恩·门德斯(Shawn Mendes),Cardi B和《周末》(The Weeknd)当天也登台表演。

约翰逊的男友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也在活动中,在障碍物倒下并且许多人认为这是枪声袭击之后,他不得不在夜间打电话来抚平一个害怕的人群。

41岁的Coldplay主唱和NYPD助理总裁凯瑟琳·奥赖利(Kathleen O“ Reilly)迅速上台,使与会者保持平静,并向所有人保证不会开枪。

同时,本周早些时候,约翰逊对她与马丁的关系relationship之以鼻。尽管没有透露太多关于他们的浪漫,但她确实承认自己“非常幸福”。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在全球公民节上虚报枪声后镇定了人群

达科他·约翰逊(Dakota Johnson)饰演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的Co子,但承认她“非常幸福”

达科他·约翰逊(Dakota Johnson)开玩笑地揭示了为什么在新电影中演员克里斯·汉姆斯沃思(Chris Hemsworth)曾是“巨大的错误”

达科他·约翰逊扮演克里斯·马丁的Joh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