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HBO的火与冰更多!

在订购《 Thronesprequel系列游戏》试播一个月后,HBO准备将节目上路。

HBO电视网节目主持人凯西·布洛伊斯(Casey Bloys)在周三的夏季电视评论家协会新闻发布会上说,HBO希望在新的一年开始拍摄这个无标题的前传飞行员。

他说:“当伊赛希望在2019年投入生产时,我们必须找到一名导演,我们必须选出这名导演。”他补充说,正在开发的其他《权力的游戏》项目处于“结合”状态。死了,还在工作。

“我们制作多个脚本的原因是五分之二,如果能得到一个,我们很幸运,Bloys补充说。

由George R.R.创建马丁和简·高德曼(还将担任表演主持人),这位无标题的前传飞行员将在“ Thones游戏的事件发生几千年前”举行。

该节目的日志写道:“该系列记录了世界从英雄时代到最黑暗的时刻的下降。”只有一件事可以肯定:从韦斯特洛斯历史的恐怖秘密到白人步行者的真正来历,传说中的东方之谜,这不是我们认为我们知道的故事。

Bloys确认,尽管每个潜在系列的性质都被保密,但仍在2016年7月进行其他《权力的游戏》项目。马丁先前曾表示,该系列影片中没有一个是副产品(它们是“前传”),并且目前不涉及《 GOTwo》的主要演员。

《权力的游戏》的第八个也是最后一个赛季将于2019年播出。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有关该系列的更多信息。

相关内容:

《权力的游戏》明星艾丹·吉伦(Aidan Gillen)在新系列《蓝皮书》中寻找不明飞行物-观看预告片!

麦西·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向《权力的游戏》说再见-并暗示她可能是``上个女人站''

《权力的游戏》前传定于HBO试播

“独奏”明星艾米莉亚·克拉克(Emilia Clarke)暗示球迷对“权力的游戏”最后一个赛季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