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ay devgn一直在保加利亚,现在拍摄了他的下一场董事会的Shivaay。演员在Pirin山顶上为一个非常困难的场景射击,设法在一个发球台上把它拉开,让这部电影的船员感到惊讶。

演员在Twitter上分享了他的拍摄时间表的视频,其中他被视为站在一座山顶,直升机在他身边飞行。在只是一个发球台中,演员很强大地嘲笑那里并给出最好的镜头。

他在Twitter上分享视频,他写道,“当艰难时期艰难时,艰难地走了!衷心感谢梦幻般的保加利亚拍摄的杰出队师。“(读:Ajay devgn,Sooraj Pancholi为舞蹈动作电影组成)

当事情变得艰难时,艰难地走了!衷心感谢极端保加利亚拍摄的梦幻般的Teamshivaay .https://t.co/8w7d1n7rko

- Ajay devgn(@ajaydevgn)2016年4月18日

一旦他完成拍摄,船员就帮助他戴上夹克,坐在滑板车上骑他到他的酒店房间。

Devgn和他的团队正在班斯科的Vihren Peak的保加利亚Pirin山的最高峰射击。

前一天晚上有很大的降雪,在本赛季时的温度令人生意的时间营业。由于极度寒冷,Devgn突然患有体温过低。医生休息至少2天,但Ajay devgn在30分钟内回到了他们拍摄的温度的影响。它是-19摄氏度。

前一天晚上有很大的降雪,在本赛季时的温度令人生意的时间营业。由于极度寒冷,Devgn突然患有体温过低。医生建议至少2天休息,但是Ajay Devgn在30分钟内回到了他们拍摄的温度30分钟。它是-19摄氏度。

医生将Devgn突然的体温过低,以非常艰难的地形和缺乏足够的暖和衣服。虽然该装置已经耗尽,但准备冷,捆绑在羊毛层中; Devgn是服装,只有一个衬衫和夹克。也与斩波器混合的高度水平徘徊在他的头上吹过大量的雪和冰围绕这些临界射击的区域。

山区专家和指南拍摄也非常担心,因为这不是一个平常的射击,他以前引导了。保加利亚人员,虽然习惯了极端寒冷的条件也非常担心40分钟的不停的斩波射击这位jay Devgn在Vihren Peap的顶部被拉出来,而所有的人员在下面的一个安全点上等待。

在你,我哼了一下,希瓦伊将成为Ajay的第二届董事会。这部电影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