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对《绯闻女孩》中的布莱尔·沃尔多夫(Blair Waldorf)的生活有一些mixed贬不一的感觉。

这位32岁的女演员向《波特杂志》(Porter Magazine)讲述了即将出版的一期杂志,她详细介绍了制作青少年肥皂时的生活。

“当我创办《绯闻女孩》时我还很年轻,”梅斯特(Meester)上任时才19岁。“突然有更多的人围着我,有人在看着我。如果您没有正确的见解,那么您肯定会被人们对您那么友好或判断您的行为(通常是20岁,21岁的直升机制造商常犯错误,但必须公开露面)所迷惑。”

尽管她坚持认为自己当时没有“困扰”,但梅斯特指出,“它对我来说很有趣,对我成年后进行检查也很有帮助,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最健康的环境。”

梅斯特(Meester)在每周工作五天,每天工作16个小时的过程中,无疑给单身父母带来了沉重的负担,她将自己的青春期视为对系列表现出矛盾态度的主要原因。

“我会在凌晨5点到达那里,然后在晚上8点离开;她说:“从2007年到2012年,这个系列赛连续六个赛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旅程,尤其是在二十多岁时才弄清楚自己是谁。由于该节目的成功,我被安排在一个加速旅程的地方。”

莱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和亚当·布罗迪(Adam Brody)完全``笑''了布莱尔·沃尔多夫(Blair Waldorf)和塞思·科恩(Seth Cohen)在一起莱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和亚当·布罗迪(Adam Brody)完全``笑''了布莱尔·沃尔多夫(Blair Waldorf)和塞思·科恩(Seth Cohen)在一起

她继续说:“我必须迅速弄清楚,并没有一个完全成熟的头脑才能分辨出什么是真实的,什么不是什么,我可以信赖的人和我不能做到的人。我真的很幸运,能够很早地找到并与真实的人成为朋友。”

尽管如此,Meester称她的“绯闻女孩”岁月为“非常特殊的时刻”。

“我不会将它换成任何东西。她说:“这是一个时间囊。”最近庆祝该节目成立十周年的节目。“由此产生的许多问题是:你想念吗?你爱你穿的衣服吗?我理解这一点,但是-我只说爱情就这么说-就像说,高中对你来说是一段美好的时光,你希望你能回去吗?事实是,它是如此特别,并且具有如此独特,令人惊奇的体验,但是不,我不想回到它,我还是个孩子!”

现在,梅斯特(Meester)和她的丈夫亚当(Adam Brody)都有一个3岁的女儿阿洛(Arlo),她说她“过去不会改变任何事情,因为我现在很开心。

她说:“我认为那不仅是生孩子和认识你的知己的许多美好部分之一,而且我真的很幸运,在职业生涯方面–确实在我想成为的地方。”

去年,ET赶上了梅斯特(Meester),梅斯特称《绯闻女孩》(Gossip Girls)在大都会(Met)台阶上经常拍摄“标志性人物”,然后透露她不排除重返角色。

“我真的没有听到[复兴的声音]。..很难说,”梅斯特当时告诉ET。“如果每个人都参与其中,并且时机合适……我不想说,不,永远不会。”

女演员的更多信息:

独家:“绯闻女孩”满10岁!Leighton Meester分享了她最喜欢的Blair Waldorf片刻

相关内容:

礼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说,在育儿方面,她和亚当·布罗迪(Adam Brody)是“相当现代的夫妻”(独家)

莱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看起来像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超级金发女郎》(Do)–看照片

独家:“绯闻女孩”满10岁!礼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分享她最喜欢的“标志性”类布莱尔·沃尔多夫(Blair Waldorf)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