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领先的互联网电视网络网络公司宣布了一个新的Netflix原创系列,基于印度作者Vikram Chandra的批评畅销的新颖神圣游戏。在印度的位置拍摄地点,这一印度英语系列将与印度领先的生产房屋之一与幻影电影合作,并在完成后全球可供Netflix成员使用。

在孟买,神圣的游戏揭开了城市的有组织犯罪,腐败,政治和间谍活动的复杂网站,躺在印度的经济文艺复兴之下。它是一个史诗般的丰富和力量,可交织私人,着名,可怜和嗜血的生活。.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的兴奋和快乐随着Netflix改变了叙事电视的乐趣,以其突破,流派的弯曲演出,”Chandra先生评论道。“我相信,虚构世界的所有颜色和生命力和音乐都是如此漫长的人在Netflix提供的大规模画布上完全活着。我很高兴能够使用Netflix和Phantom电影。“

“通过在孟买举办的Vikram的出色故事,我们非常乐意通过Netflix开始这一旅程,在孟买举行”Madhu Mantena的幻影电影。“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将在此创造一些令人兴奋和突破性的电视内容。”

“我们很高兴与创意强者,幻影电影合作,将Vikram Chandra的史诗小说带入今天的最佳印度和全球电影人才,”Netflix国际原始系列副总裁Erik Barmack表示。“神圣的奥运会加强了我们致力于将当地故事​​的真实性带到全球190个国家的Netflix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