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迪迪(Diddy)和金波特(Kim Porter)在2007年分手,他们之间仍然有着难以置信的亲密关系,并将彼此视为“家庭”。可以理解的是,他为她的悲惨死亡而心碎。

11月15日,迪迪亚斯(Diddyhas)的前任和三个孩子的母亲金·波特(Kim Porter)逝世后,他的生活彻底动摇了。尽管两家公司于2007年终止了恋爱关系,但他们仍然一起庆祝假期,并认为自己是一个“密密麻麻的家庭”。两国多年来一直在努力抚养自己的孩子,但他们的关系却超出了同父母的关系。“他们彼此之间确实有爱心和感情,” TMZ报告。

金和迪迪育有三个孩子:20岁的克里斯蒂安(Christian)和双胞胎,11岁的杰西(Jessie)和戴莉(DLila)。金还把她的儿子昆西(Quincy)抛在了身后,迪迪(Diddy)帮助她抚养长大。在与孩子们度过的时光时,exes彼此非常融洽-他们甚至从未进行正式的监护安排,而是自己制定了时间表。迪迪尚未就这一可怕的悲剧发表自己的公开声明。

11月15日,金在她位于托卢卡湖的家中被发现死亡。她的确切死因尚未得到证实,但紧急派遣人员发现,911呼唤心脏骤停。金最近患了肺炎。不幸不幸去世时,她只有47岁。

“ 11月15日上午,金伯利·安特温妮特·波特(DOB:洛杉矶县医学检查官-Coroner县在11月15日的声明中说:“在12/15/70)在她位于Toluca湖Woodbridge Street 10300街区的房屋中没有反应。”“当局被叫来,波特在上午11:40在现场被宣布死亡。这时,尸检尚在进行中,死因尚未确定。”

在这个极为艰难的时期,我们与迪迪以及金的家人和亲人的想法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