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Haddish对她的名人迷超级诚实!她在一次采访中透露,她建议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进行性生活,但有非常具体的规定。

38岁的蒂芙尼·哈迪什(Tiffany Haddish)和我们所有人一样,对名流迷恋。但是与我们不同的是,哈迪什(Haddish)实际上与这些名人互动,并且实际上可以对她的感受做一些真正的事情-她显然具有这种感觉。在接受《好莱坞记者》采访时,《女孩之旅》的女演员透露,她曾经对43岁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提出性建议。因为,为什么不呢?

面试官莱西·罗斯(Lacey Rose)曾听过哈迪什(Haddish)开玩笑说要生下迪卡普里奥(DiCaprio)的孩子的笑话,然后决定问她一点空白。对她而言,这是个好主意,因为喜剧演员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瑰宝。“是的,两个三个月前,我在一个聚会上认识了他,我问他是否愿意让我这么做,”哈迪什开始说道。“他就像蒂芙尼,你真有趣。我想,我很认真。然后他走了,我是说,我会做,但是你好吗我当时想,来吧,你不在吗?上班族还是什么?”如果您不熟悉此参考文献,Leowas和他的朋友Tobey Maguire和Kevin Connolly就是著名的“猫咪团队”成员。

哈迪什继续说:“我告诉他,我唯一的规定:我想和您一起做这件事,作为《吃什么吉尔伯特·葡萄》中的角色。他开始笑起来。“为什么?”他问,我说,“因为我觉得这种表现应该得到真正的回报,而这种回报就是(以她自己的身体为手势)。”他开始研究自己的角色扮演方式,与这些孩子一起工作的方式以及所有这些东西,而我只是在听着,在听着,例如“嗯,嗯,嗯。”我终于走了,这一切都很好,我只需要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

由好莱坞记者提供

是的,Haddish确实要求Leonardo Dicaprio与她发生性关系。老实说,她是英雄。在同一次采访中,她几乎全都证实了Sanaa Lathan是所谓的碧昂丝,这是她告诉GQin March的另一个荒唐故事,该故事不断破坏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