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ors Bipasha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将于4月30日绑在一起,已经呈现出婚礼前的活动。

虽然Bipasha张贴了她的朋友的新娘阵雨的图像,而是在社交媒体上的果阿的果阿的Karan山度派对的设计师洛基的Shared图像。

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在她的Instagram账户和推特上的“单独”女演员发布,她看到在她的新娘淋浴期间坐在心形气球之间。

看到照片:Bipasha,Karan Singh Grover忙于婚礼前庆祝活动;看到照片

“气球,烟火,心,爱情,疯狂,跳舞,笑声,记忆,”她标题为照片。

在另一个Instagram帖子中,女演员在她的朋友点击她的照片时站在一个升高的平台上,看到了一个“新娘 - 待”窗框。

“我很幸运能被这么多惊人的女士所爱。我最亲密的朋友和我的姐妹们。什么夜班。谢谢大家,“她标题为图像。

与此同时,卡伦和他的朋友可以看到炫彩阴影和白色的T恤,牛仔裤和短裤在他的推特上发布的岩石上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