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Kardashians保持联系的明星们正在拉开他们著名节目的帷幕。

在星期天相当大的插曲中,科洛·卡戴珊(KhloéKardashian)和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West)带着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的任务,拒绝拍摄她生活中的某些方面,包括她的人际关系,从而在姐妹之间形成了全面的仇恨。最终,39岁的Kim威胁要解雇40岁的Kourtney,因为“边界太多”。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节目播出后,现年35岁的Khloé与粉丝们发了推文,甚至在节目开始之前就承认这一集将给她“焦虑”。

在一个场景中,科洛(Khloé)和金(Kim)决定在一次商务会议上埋伏库尔特尼(Kourtney),怀疑她在暗中与一个男人在一起。当他们在屋外面对她时,库尔特尼很生气。

“当我告诉你,库尔特被迫离开……。她很生气!!!”Khloé发了推文。“她保持冷静,但是她发给我们的短信大叫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