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维奇(Avicii)的家人因过早死亡而打破了沉默。在这里阅读他们的温馨声明。

自4月20日阿维奇(Avicii)意外去世以来,粉丝和名人的倾盆大雨非常热烈。从Twitter上的情感信息到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的敬礼表演“叫醒我”,很明显他会被错过。4月23日,Avicii的家人发布了一份感人的声明,该声明由CBS新闻获得,感谢歌迷的客气话。“我们要感谢您对我们儿子和兄弟的支持和爱心的话。他们的声明读到,我们非常感谢每个喜欢蒂姆的音乐并且对他的歌有宝贵记忆的人。他的家人继续说道:“谢谢大家为纪念蒂姆而采取的一切举措,包括公开聚会,教堂的钟声响起,向科切拉致敬,以及世界各地的寂静时刻。”

“在此艰难的时刻,我们对隐私权表示感谢。我们的愿望是,这样下去。” Avicii的家人补充说。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年仅28岁的阿维奇(Avicii)的真名叫蒂姆·伯格林(Tim Bergling)被发现死于阿曼的马斯喀特。由于严重的健康并发症(包括急性胰腺炎),这位心爱的DJ于2016年从公共表演中退役。但是,我们不确定这是否是他死亡的正式原因。但是,据报道,阿维奇的朋友和音乐家尼罗尔·罗杰斯(Nile Rodgers)担心他会酗酒。对于那些不了解胰腺炎的人通常会与过量饮酒有关。

在《纽约时报》报道的美联社采访中,尼罗河声称阿维奇最后一次见面是喝醉了。尼罗河解释说:“他曾向我保证他将不再喝酒,当我看到他那天晚上喝醉了。”“我当时想,哇。杜德来吧你在做什么?这是怎么回事?您说已经完成了。我们做了一个表演,我有点不高兴。我什至没有为他的表现而坚持,因为那让我很伤心。”尼罗继续说道。好难过!不过,我们祝愿Avicii的家人在这个困难的时期里过得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