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正在“埋头”,据报道,她的员工“泄露”了凯文·亨特(Kevin Hunter)的爆炸性作弊丑闻,据我们所知。这就是温迪保持沉默的原因!

现年53岁的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正在努力应对自己的事实,即据报现年46岁的丈夫凯文·亨特(Kevin Hunter)与莎莉娜·哈德森(Sharina Hudson)发生了婚外情,而与温迪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则独家告诉HollywoodLife.com,她似乎完全无视这一情况!“温迪根本没有与凯文讨论发生的事情。内幕人士透露,她一直对这个话题保持沉默,只是说如果有人问了就没事。有趣!

内幕人士还承认:“尽管如此,温迪人仍被困在一块石头和一块硬土地之间。”“如果她公开承认作弊可能是真实的,就必须看到她在做些事情。因此,现在,她把头埋在沙滩上,照常营业,每个人都在蛋壳上行走。“是的,就像我们之前告诉你的那样,她的员工感到“恐惧”,她将解雇任何人。这些天穿过她!尽管一名代表揭穿了谣言,即温迪的员工“泄露”了这个故事,但它仍然可能动摇了制作该节目的所有人。

脱口秀节目主持人补充说:“起初,她以欺骗性的指控为假,但她并不愚蠢-远非如此-她在镜头外的心情表明她有不同的想法。”耶克斯(Yikes),我们不想知道这种情绪会带来什么。

同时,我们还听说,尽管有种种指控,温迪也不打算离开凯文。一位知情人士告诉我们,温迪对他们的恋情“太投入感情”,她“不会让儿子离婚。”你有它!

HollywoodLifers,您认为温迪在做些聪明的事来让妈妈对此保持沉默吗?告诉我们您对此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