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 FARHI非常坚决地曾担任过时装设计师,而这位总部位于伦敦的创意人-两年前离开了她的同名品牌-简直无法摆脱自己的旧世界。

“没有永不。永远不会,”她断言可能会重新流行。“我不看不起自己所做的事情-40年来,我是一名时装设计师,每天我都很喜欢自己所做的事情。但是我不想花时间思考时尚。我认为它不重要-如此重要。自两年前离开以来,我还没有购物。我还没买一件T恤。”

现在,一名雕塑家即将揭开自己的首个展览《从脖子上来》的形象,法尔希(Farhi)对她曾经一举成名的品牌采取了一种冷淡的冷漠精神,使人回想起人生中的另一个时光。

她告诉《星期日电讯报》说:“它又被买了-我不知道拥有它的人;他们从未联系过我。”“不过,这是我的名字,我知道。但是,当我18岁时,是一个住在巴黎的学生时,整个城市都有一个叫Nicole Farhi的理发师。所以我的名字在那里。我一直以为,多么奇怪!这是我的名字,但不是我。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如果我经过一家名叫Nicole Farhi的商店,而那家店里的衣服不是我设计的,那不是我了。他们没有像我以前那样做。我和那妮可·法西(Nicole Farhi)没有关系。我,我现在是雕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