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蔓越莓,滚石乐队和凯特·布什(Kate Bush)是在都柏林的风车巷录音棚创作音乐的一些传奇艺术家中的一员,该工作室现已向公众开放。

举世闻名的Ringsend工作室为音乐爱好者提供导览,以帮助他们一窥一些最具标志性的曲目所在的空间。

WLRS的主管托尼·佩里(Tony Perry)表示,推出特殊的访客体验的决定是在数年来粉丝们在其标志性的金属门外排队之后做出的。

“多年来,我们会在外面吸引球迷,人们只是想进来就敲门,说:'上帝,我们能进来看看吗?”我们总是做到这一点,他告诉爱尔兰独立报。

“团队中总是有一些成员带人到处解释发生的事情,并向他们展示这些漂亮的房间。

“然后有一天,U2在3竞技场比赛。我们的一位董事说:“您知道我们会做什么吗?我们将组织它,而不是让大量的人来临时召集,我们将对其进行组织,并且我们将向粉丝提供350张门票,以确保他们顺利完成这一任务。 。

“我们将其在线发布,并在24-48小时内进行了3,000个查询。因此,在经历了不同文化之夜的数千场之际,我们知道对它的兴趣非常巨大,我们希望以一种特殊的方式来构建它。我们做到了,一年后,我们进行了访客体验。”

阅读更多Lana Del Rey取消因“意外”疾病而进行的英国和欧洲之旅

风车道录音棚(WLRS)的创始人布莱恩·马斯特森(Brian Masterson)于1978年开设了这个标志性景点。

当被问及他想象工作室在开业42年后是否会引起公众的关注时,他说:“尽管有这么说,但没有机会,我们从一开始就大步前进。因此,我们知道,我们不是从小开始就成长,而是从大开始就成长。

“我们认为,使之成功的唯一途径就是建立一个能够吸引国际客户的非常非常好的工作室。这就是我们所做的。”

阅读更多Michael Buble为喜欢他的圣诞节CD的大猩猩表演

多年来,巨星们都在利用这些设施,但Brian回忆起Sinead OConnor是一位艺术家,他的才华被他认为是“比你想像的还要大”。

“我记得Sinead O'Connor第一次来唱歌并唱歌,而我的下巴刚刚掉下来。您只是有时会意识到那里的人才比您想象的要大。

他补充说,滚石乐队是另一场“像海啸一样”袭击工作室的大动作。

“我的意思是,那是另外一回事。就像海啸降临在工作室里一样,只是人数众多的工作人员,然后是贾格尔本人和基思·理查兹。

“他们曾经打台球,那个阶段在中层有一张台球桌。会议结束后,我们将一起玩桌球。”

总裁迈克尔·希金斯(Michael D Higgins)和他的妻子萨比娜(Sabina)今天出席了该工作室的正式发布会。

该活动由音乐家Paul Brady和Donal Lunny进行了表演。

近年来,该工作室还欢迎诸如Ellie Goulding,Lady Gaga,Ed Sheeran之类的排行榜艺术家,以及Script,Hozier和Kodaline等本土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