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来Kris Jenner可能需要做一些解释。

偷看一下周日E.发表的《与卡戴珊追赶》一集。新闻,科洛·卡戴珊(KhloéKardashian)向她的前夫拉玛尔·奥多姆(Lamar Odom)的2019年回忆录《黑暗到光明》致辞。据她说,它揭露了涉嫌欺骗她的母亲詹纳的欺骗行为。

获取具有新闻,功能等的推送通知。+关注跟随您将在浏览器通知中获取有关此主题的最新更新。

“拉马尔正在写书,”现年35岁的卡戴珊(Kardashian)说。“在书中,我发现妈妈在骗我。”

虽然我们还不了解情况的细节,但现年63岁的詹纳(Jenner)似乎知道事情已经发生了。她说:“我正在尝试进行损害控制。”

在下一个场景中,斯科特·迪克(Scott Disick)与卡戴珊(Kardashian)讨论了这部戏,声称詹纳(Jenner)“从字面上认为您会喜欢,为她而来。”

“你猜怎么了?”卡戴珊(Kardashian)答复。“我是。”

从左起:Khloe Kardashian,Lamar Odom,Kris Jenner乔治·皮门特尔/盖蒂; Matt Petit /沃尔特·迪斯尼电视台通过Getty; Stefanie Keenan / Getty

卡戴珊(Kardashian)和现年39岁的奥多姆(Odom)于2009年9月27日结婚,这是他们见面后一个月到第二天,订婚后九天。2013年,在奥多姆(Odom)作弊丑闻和毒品复发之后,婚姻开始破裂。到12月,卡戴珊(Kardashian)申请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