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mmaker Vikram Kumar以“13 b”和“Manam”而闻名,他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的时间旅行惊悚片“24”,周五在电影院释放,注定要与苏利亚制作。

虽然这部电影最初被倾斜到几个英雄,但它最终去了苏里亚。

“每个故事都有自己的命运。只有在正确的时间,无论您尝试多么难,都会播种。在'24'的情况下,我有近六年的故事,我很高兴终于用苏里亚,他们注定去过明星,“Vikram告诉IANS。

他承认他无法与其他任何人一起制作这部电影。

“当我现在看到'24'时,我知道我无法用任何其他演员用这部电影。它与另一个演员有所实现,我相信它不会像现在一样好。称之为上帝的恩典,但我很高兴我与苏里亚一起工作,“他说。

虽然全球已经在全球遍布了几个时间旅行相关的电影,但Vikram确保了一个元素,使他的电影是独一无二的。

“我一直想做一个科幻电影,时间旅行是我想要工作的最令人兴奋的主题之一。但是,我问自己如何与多年来的其他科幻电影不同。正如故事开始塑造的那样,我想出了一个元素,这将是一个独特的,原创的观众将在电影中看到它,“他说。

谈论依据行为的想法背后的灵感,Vikram表示,它源于人类与时间的联系。

阅读更多

苏里亚:英雄可以大于生活,但情绪必须是realsoorarai pottru电影发布:突出显示:为什么泰米尔演员SURIYA关于NEET的言论被审查,蔑视Courthari建议SUTIYA反对释放SOORARAI POTTRU ON OTT PlatformPonmagal Vandhal的澳大利亚州澳大利亚州澳大利亚州澳大利亚苏里亚

“作为人类,我们都是旅行者。上帝给了我们的力量来做这么多的事情,但不允许我们控制时间。任何遗憾的人都必须考虑回到时间并撤销一些至关重要的决定,“他说,增加”24“不会难以理解。

“即使为6岁的孩子也会了解我的电影。我们简化了一切,但没有失去智慧。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应该理解你的故事,我们确保了“24”。他说,这部电影将测试观众。

Vikram表示,“24”可能是一个没有苏里亚的一个非常紧张的电影。

“将这个项目占用作为生产者本身就是赫尔科西任务,但苏里亚也发挥了三重角色。无论我如何谈论苏里亚的贡献,它就不够了,“他说,并在其中一个角色中添加了,苏里亚将被视为手表机构。

“套装上有一个真正的手表技工。苏里亚将坐在他旁边,并学习像如何握住手表的简单的东西,并使用工具。他还遇到了越过轮椅的人,并了解了关于其他角色的截瘫的一切,“Vikram说。

“24”是敌人的敌人Aathreya的故事,也由Suriya发挥作用。

“Aathreya要求有人成为邪恶和邪恶的人。Suriya对此作用的转变是惊人的。当我去叙述这个故事时,我没有告诉苏里亚他会扮演敌人。当我叙述Aathreya的部分时,我兴奋地看到了他的脸,“他说。

“很多明星对选择反对其形象的角色是谨慎的。然而,随着苏里亚,他已经在迄今为止描绘的各种角色周围建立了他的形象。他将使观众爱上Aathreya,“他补充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