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man Khan在他的最新发布'Prem Ratan Dhan Payo'的成功上升了,他感谢他的粉丝观看了在票房上介绍了优质的电影。(阅读Prem Ratan Dhan Payo的评论)

由Sooraj Barjatya指导,'Prem Ratan Dhan Payo'也主演Sonam Kapoor对面萨尔曼最后一周(11月12日)并收集了卢比。第一天40.35亿卢比打破所有以前的记录。电影进一步制作了卢比。31.03天第21亿卢比,将收藏率达到卢比。只需两天时间为71.38亿卢比。这部电影还破坏了以前的萨尔曼汗电影记录。

萨尔曼的姐夫,主任Atul Agnihotri将它带到Instagram,分享演员的视频,感谢他的粉丝看电影。

萨尔曼说,“谢谢!每个人都希望我参加'Rutan Dhan Payo',但你看过这部电影,所以谢谢。“

Salman Khan恢复了前一个Sooraj Barjatya电影的角色,而Sonam Kapoor扮演着爱上这个剧场艺术家的公主。

除了Sonam和Salman,电影还包括尼尔Nitin Mukesh,Swara Bhaskar和Anupam Herher的关键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