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已停止对“青少年妈妈2号”(Teen Mom 2)联合主演凯琳·洛瑞(Kalyn Lowry)和切尔西·休斯卡(Chelsea Houska)的公开解散,并下达命令。现在,她的朋友们都在嘲笑她的法律行动。

我们知道珍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熟悉法律战争,尤其是与她的母亲芭芭拉(Barbara)息息相关。现在,她将律师的火刑停职并禁止给她的《青少年妈妈2》(Teen Mom 2)联合主演的信,将事情推向新的高度!这位25岁的三岁母亲显然不喜欢26岁的切尔西·霍斯卡·德伯和25岁的凯琳·洛瑞的联合主演,并计划在Jenelle和她的新丈夫David出庭时采取法律行动。伊森,29岁。盖兹(Geez),切尔西(Chelsea)或凯尔(Kail)都对他们的联合主演近来并不苛刻,但她希望他们在抛弃真人秀明星和她的丈夫之前三思。

Radar Online声称看到了停止和制止令,并宣称:“特此警告并通知您,停止和制止对Eason夫妇及其家庭事务作出虚假和诽谤性陈述。引起我们注意的是,您通过无数社交媒体发布了虚假和诽谤性的言论,贬低了Easons先生和夫人的性格。“请参阅Jenelle和David的照片。

它声称切尔西和凯林所说的话已经对“埃森先生和夫人造成了声誉损害”。此外,这种诽谤性陈述有可能影响伊森夫妇将来获得就业的能力。信中说,女士们已经“羞辱”了珍妮尔和她的丈夫,如果真人秀明星对北卡罗来纳州暴风雨的新婚夫妇表示讨厌,这对夫妇将起诉金钱损失和民事禁令。

如果简妮尔(Jenelle)想要吓co她的联演,她所做的就是让他们为自己的付出而大笑!Kailyn在11月27日发布了一条推文,“一个人如何停止与他们不关心的人交谈……如果我愿意,我的看法是。我的看法。”切尔西也证实了她的来信,并发推文说:“我刚停下来,从詹妮尔和戴维出发。所以有哈哈。#idonteventalkaboutyou。”如此真实!尽管她们在过去的几个季节中相处得并不融洽,但最近在Jenelle上,这两个女人都没有非常努力。凯琳(Kailyn)忙于讲述她的爱情生活的戏剧,而切尔西(Chelsea)的社交媒体节目显示,她更愿意炫耀自己作为妻子和母亲的幸福生活,而不是参与任何詹妮尔(Jenelle)戏剧。

HollywoodLifers,您认为切尔西和凯琳在对珍妮尔(Jenelle)采取法律行动之后只会变得更加艰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