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提供了2019年秋季的新系列,美丽趋势同样令人眼花。乱。

时尚的造型从宝石般的秀发到闪闪发光的眼睛一直占据着跑道,但经典的红唇仍然是我们的最爱之一。直接在时装周上查看六大美容趋势。

头发点缀

低矮的马尾辫充斥着跑道,包括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库什尼(Cushnie)和乔纳森·西姆凯(Jonathan Simkhai),但克里斯蒂安·西里亚诺(Christian Siriano)和阿雷尔(Area)的小马尾辫点缀着耀眼的点缀,将其带到另一个层次。在Siriano,头发的各个部分都装饰有级联链,而Area的模特的整个头部都被水晶覆盖着-有些是彩色的!

深红唇

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和乔纳森·西姆凯(Jonathan Simkhai)选择了经典的哑光深红色嘴唇,以哑光极简主义肌肤。模特们的后掠马尾辫将重点放在嘴唇和梦幻般的衣服上,从而营造出浪漫,低调的效果。

图形眼线笔

现代的“ 60年代折痕眼线笔”本季流行。3.1 Phillip Lim模特首次出现锋利的白色衬里,该衬里在折痕上方俯冲,并在睫毛线下方伴有黑色短线。安娜·苏(Anna Sui)选择了大胆的选择,从紫色到蓝色的鲜艳色调都带有浓密的浮线。通过将黑色衬里延伸到泪液管之外,还产生了猫眼效果。

闪闪发光的眼睛

异想天开的系列饰有闪闪发亮的眼睛。Rodarte模特从粉红色到红色(带有相配的双唇!)的色调中摇摆着闪亮的颜料,而Alice + Olivia的女孩则穿着淡淡的淡淡水洗和光滑的波尔多p嘴。

温暖的冲洗

在Cushnie和Kate Spade New York的脸部上,青铜色-橙色和粉红色的色调巧妙地为模型增添了暖色调。

赶上纽约时装周的一切:

克里斯蒂·特灵顿(Christy Turlington)在纽约时装周的最后一天回到跑道

纽约时装周的5个主要时刻,您需要赶上

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与女儿水手在纽约时装周秀场上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