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责淹没实际问题的不容忍噪音,注意到女演员Surpiya Tathak今天表示,返回奖项并不是国家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

“肯定是在这个国家的不忍受。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我们都试图通过返回奖项或其他方式来完成它。但我们不应该提出一个问题,“Pathak说。

这位54岁的戏剧和电影女主角由作家,艺术家,科学家和电影制作者制作的姿态并不多。

“一切都是政治化的,然后它进入了一些其他方向。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它,但人们忘记了主要的症结。一个人回来了这个奖项,现在每个人都在这样做。

“我们什么都在努力?我们是否能够让某些事情发生变化?在Dadri去世的人,人们不再记得他,这已经变得不重要。“

“Goliyon Ki Raasleela:Ram-Leela,“Star说,人们已经开始的运动应该到达目的地。

“我们谈论建设压力,但没有人受到压力。政府甚至没有看待此事。他们现在对比哈尔邦兴趣,“她说。

“人们开始的运动应该达到高潮,”她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