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s!南希·凯里根(Nancy Kerrigan)在汤妮亚·哈丁(Tonya Harding)上大放光彩,她说自己“太忙了”,无法看电影《我,托尼亚》。她希望全世界知道她是“受害者”。

在48岁的南希·凯里根(Nancy Kerrigan)和47岁的托尼·哈丁(Tonya Harding)之间,事情仍然很尴尬。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南希据称于1994年遭到哈丁的“朋友”袭击,声称自己是故事的受害者。当被问及有关我的电影时,南妮·托尼亚(Tonya)说:“我很忙。我本周参加了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所以我没有看金球奖。我没看电影。我只是忙于自己的生活。我是受害者。就像那是我在整个过程中的角色。而已。”很明显,以前的队友并没有真正解决问题,但是我们不能真正责怪南希。

对于可能不认识的人来说,Kerrigan在奥林匹克练习赛中被狠狠地击中膝盖。她的袭击者是杀手,被托尼亚(Tonya)的前夫杰夫·吉洛里(Jeff Gillooly)和他的朋友肖恩·埃克哈特(Shawn Eckhart)雇用。攻击的原因是要从比赛中淘汰南希。好难过!由于受到打击,Tonya被禁止参加任何由USFSA赞助的比赛。Tonya也被剥夺了她的头衔,包括世界冠军头衔。

此后,托尼亚(Tonya)透露,她在袭击南希的计划发生两个月之前就听说了这一计划。多么令人震惊!“我确实听了他们在谈论事情,'嗯,也许我们应该带某个人出去,这样我们才能确保她加入团队。”我记得告诉他们,我走了,你到底在说什么?我可以滑冰。 Tonya在接受ABC新闻采访时说。尽管有她的参与,Tonya仍然感到很抱歉。尽管南希似乎还没准备好埋葬这把斧头,但她确实相信他们俩都需要继续前进。“她有自己的生命。我有生命我们俩都有美好的生活,那应该是所有重要的事情。”南希说。真相与谎言:《 Tonya Harding Story》将于1月11日晚上9点在美国广播公司首映。

HollywoodLifers,您认为Nancy Kerrigan和Tonya Harding应该继续前进吗?请在下面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