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动作英雄Vin Diesel支持他的Bloodshot联合主演Sam Heughan成为下一任James Bond的机会。

现年52岁的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坚称,现在推迟的《没有时间死》将是他最后一次出演007,这是电影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

苏格兰明星Heughan(以出演于高地的时空旅行电视剧《 Outlander》而闻名)是经常与工作相关的名字之一。

迪塞尔(Diesel)和休汉(Heughan)一起在漫画电影《血腥射击》中扮演主角。

他告诉PA新闻社:“当然,他会成为一名出色的詹姆斯·邦德。他会做任何一件好事。”

克雷格(Craig)的第五部电影《没有时间死》将成为克雷格的第五部电影,尽管有报道表明他对第六部电影感兴趣,但他坚持这将是他的最后一部电影。

克雷格(Craig)在2015年发行第四部007电影《幽灵》(Spectre)之前,曾有个著名的说法,他宁愿“宁愿屈膝”也不愿重任。

除了39岁的Heughan,其他可能被克雷格接任的演员包括保镖的理查德·麦登,麦卡菲亚的詹姆斯·诺顿和路德的伊德里斯·厄尔巴。

Heughan在Bloodshot中扮演改良的超级士兵,导演David S F Wilson同意Diesel的话,并表示他非常适合Bond。

他在电影首映会上说:“我将在周末为山姆(Sam)担任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

“山姆是我工作过的最优秀的人之一。精湛的专业人士,每个人都爱他,他的才华非常亲切。

“他是一个可爱,可爱的绅士,如果他能晋升,我肯定会在周末开幕。”

威尔逊补充说:“当我们进行选角时,我从一开始就是Sam的忠实拥护者,而他的试听带正和其他所有人一起听,这对我来说很奇怪。他甚至不需要试镜,他只是我电影中想要的人之一。”

《 Bloodshot》定于3月13日登陆英国电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