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的Yeh Haiabbatein集中,Alia叫Mani并告诉他Pihu在他们家里。每个人都会震惊帕努可以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到达那里。伊希塔意识到它必须仅由Shagun计划。每个人都到达Mani的房子,那里的Shagun要求拉曼让Pihu住了几天。拉曼一致。

在下一个场景中,Shagun挑战ishita证明她正在根据一项思考计划做所有事情。Shagun要求Ishita在每个人面前面对她。ishita在Shagun大喊大叫,问她为什么要对她的反对她。Shagun回答说她正在操纵帕湖,因为她是她自己的女儿,她有一切都这样做。

Shagun进一步声称,伊希塔已经脱颖而出,但已经解决了Shagun的生命。Shagun现在想要Pihu的监护权,因为她有一个定居的'商人'的支持,因此,她的职位将会强劲。

伊希塔说,她与草王的比较毫无根据。她说,她与Ruhi和Aadi的关系是基于爱情,但Shagun与每个人的关系是基于不当行为的关系。莎吉说,伊希塔在这方面只强迫了她。伊希特解释了莎吉那个帕努仍然是她的女儿,但是Shagun还没准备好相信任何事情。伊希塔挑战莎吉认为,帕普将自己回到她的Ishimaa。

下一个场景看到Bhalla系列讨论Shagun的幸福。伊希塔试图与家人说话,说服他们,帕努无法达到曼尼的房子,没有任何帮助。她说服所有没有玛尼的地址和金钱的人,她不能乘坐驾驶室并像那样离开。她声称它必须由Shagun计划。拉曼否认了所有的事实,但鲁里和阿迪同意志基的说法。在听到鲁里和Aadi的陈述之后,拉曼说他会把帕湖带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