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对此表示非常遗憾。

传奇的震撼人头涵盖了《滚石》的《六月刊》,他在接受该杂志采访时回忆说,他是在90年代后期漫画访问他的广播节目时对罗宾·威廉姆斯的。

“在我看来,我知道所有答案。他说,听众不会为任何超过30秒的静止不动而坐。“他们想要的只是感到震惊和愤怒。那就是我一生中所处的位置。我也为罗宾·威廉姆斯感到困扰,这让我感到困扰。我对这个世界很生气。我爱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但如果他进入我的工作室,我必须表现得像我不爱他。我会是,“ F ** k you”。

这位65岁的广播电台个性人物解释说,他将为威廉姆斯开枪,威廉姆斯因当时的丑闻而于2014年自杀身亡,享年63岁。

“他没有跟罗宾·威廉姆斯说“我的上帝,你在这里”,而是为了庆祝一个杰出的才华和那个家伙的职业美丽,他走进了我,我开始说:“嘿,你是f *​​国王保姆,”“斯特恩回忆道。“巴姆,大锤。用拳头把他袜子给他。一个洞。我,不是他。我的观众为我加油,因为那是谁做的?”

“我还很小。我要每个听众,”他补充说。“我希望每个人都专注于我。你不会比我更有趣。您不会进入我的工作室,从我那里偷走那刻。这就是我。”

斯特恩说,既然他已经通过治疗成长了,他希望他可以和威廉姆斯谈谈这些年来他对他的工作有多么满意。

他说:“我本可以向他表达罗宾·威廉姆斯的美丽。”“谁知道他会透露什么?谁知道他会打成什么样的印象?令我感动的是,想像那一刻会是什么样。”

“在我的听众中有些人会说:“伙计,你不亲吻任何人。”这不是关于亲吻任何人的事。他分享道:“这是关于” S,我爱这个人。“我想告诉他,当我寂寞而找不到朋友时,他为我做了什么。如果我在电影或什至是Mork&Mindy中看到他,他只是给我的生活带来了一些该死的乐趣,这就是我进入广播电台的全部原因。”

斯特恩得出结论:“我有一个主意,我要打电话给他并道歉。我开始进行处理,看看他是否会接听我的电话,但他自杀了。当我告诉你时,我会发冷。”

在ET新闻中获取更多的CELEB更新

签署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

相关内容:

温迪·威廉姆斯和霍华德·斯特恩结束了公开仇

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讲授愤怒管理课程和Pete Davidson的锻炼建议

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抨击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她说自己不再是“人民”了

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怀疑之火的联合主演说他对自己的挣扎“非常坦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