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nand L Rai的电影与Shah Rukh Khan的电影一直在新闻,自宣布以来,这是一个宣布,但电影制片人说他仍在研究该项目。

有报道称,卡特里娜·凯夫可能在“Tanu Weds Manu返回”蠕变与50岁的“粉丝”星相对的地方。

当被问及Kaif已经签署了这部电影时,Rai告诉记者,“好吧,我正在努力工作。这是一个爱情故事。这是一部非常重要的电影,因为我是导演,它比我期待的时间更多,我正在努力。“

去年晚上,电影制作人正在讲述他即将推出的“Happy Bhaag Jayegi”的推出。

浪漫喜剧功能是Abhay Deol,Diana Penty,Ali Fazal和Jimmy Shergill。

赖说,今天的制造商正在寻找强大的内容驱动电影,以便在没有故事的故事的电影阶段填补巨大的差距。

“即使当我没有制作电影时,我曾经习惯于以故事的名义欺骗我们的观众。我们向他们保证一个故事,但我们永远不会给他们,我们要么给他们一个设置或一颗星。

“观众对美国,制造商,董事失去了信心。为了填补没有故事的空白,我们需要给他们很多故事并获得他们的信任。自从几年以来,它一直在进行,并将需要一段时间,“他说。

这部电影由Rai生产和由Mudassar Aziz指导,还具有Momal Sheik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