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英国白金汉宫即将加冕新女王!

RuPaul的Drag Drag UK的开幕赛季很快就开始了,但是不用担心,即使您是在美国,也可以收听并观看导致英国有史以来第一次阻力加冕的所有乐趣超级明星。

RuPaul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创意艺术艾美奖颁奖典礼上对ET说:“英格兰的女孩真是太有趣了。”“这是一种不同的味道,但它很熟悉,所以英国观众不仅会喜欢它,而且我认为美国观众也会喜欢它。”

看看我们的“见面皇后”清单,了解有关第一季竞争皇后的全部信息-Baga Chipz,Blu Hydrangea,Cheryl Hole,Crystal,Divina De Campo,Gothy Kendoll,Scaredy Kat,Sum Ting Wong,VivienneandVinegar Strokes –并继续阅读有关就职季节的更多信息,从如何观看到谁将在那里!

观看方法:Drag Race UK于10月3日(星期四)在BBC三播(通过BBC iPlayer)首播了第一个赛季。球迷们可以在World of Wonder的Wow Presents Plus应用程序和流媒体网站上观看,也可以在Logo上观看,该赛季将于10月11日(星期五)美国东部时间/太平洋时间晚上8点首播。

谁知道:当然,除了所有竞争对手以外,王母鲁鲁特(Ruwill)也会在池塘对面,以确保每个人都正确地摆正自己的步道(即使它在马路对面)。她将由好朋友和常年惯用的右手女士米歇尔·维萨格(Michelle Visage)以及两名英国新法官陪同:艾伦·卡尔和格雷厄姆·诺顿。

第一季的名人嘉宾评委将包括《权力的游戏》明星迈西·威廉姆斯,安德鲁·加菲尔德,谢丽尔,前香料女郎杰里·霍纳,迈克尔·柯尔,特威吉和小混血的玉·瑟沃尔。名人教练将包括MNEK,柯蒂斯·普里查德(Curtis Pritchard)和阿吉·普里查德(AJ Pritchard),而电视名人史黛西·杜利(Stacey Dooley)和洛林·凯利(Lorraine Kelly)将作为皇后乐队的特别嘉宾参加臭名昭著的“抢夺游戏”插曲。

下一步是什么:Drag Race UK为Drag Race的粉丝们揭开了激动人心的局面-他们刚刚看到了演出,而Ru女士则分别将艾美奖的杰出比赛计划和杰出的主持人带回家。在首个英国赛季结束后,茹茹妈妈将在美国回到第12赛季的首场Drag Race以及Drag Star All Star的第5赛季。

而且还有更多的国际乐趣!第二届泰国Drag Race赛季目前正在Wow Presents Plus上直播,并且最近宣布加拿大Drag Race将在2020年到来-Drag Race第11季军亚军Brooke Lynn Hytes担任常任法官。

在下面的视频中查看所有您最喜欢的Drag Race超级皇后区的信息!

米歇尔·维萨格(Michelle Visage)展现了她最喜欢的“拖拉比赛”时刻!(独家)

相关内容

“ RuPaul的Drag Race UK”:见皇后

RuPaul宣布“ RuPaul的Drag Race Live!”拉斯维加斯居住

Farrah Moan公开了有关Ariana Grande的推文以及促进酷儿艺术家的重要性(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