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杉矶的不间断拍照留念中。

复制雷克斯功能

得益于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和珍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等有影响力的女明星,她们的公共平台提高了人们对职场女性薪资和地位差距的认识,现在性别平等成为热门话题。在他们自己的行业时进一步强调他们的观点。

阅读更多: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撰写关于性别薪酬差距的论文

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电视与电影中的女性研究中心发现,去年,女性导演的好莱坞影片仅占好莱坞前250部电影的7%,仅占作家的11%和制片人的23%。守护者(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的导演故事片《不间断(Unbroken)》是2014年票房最高的电影,由女导演执掌)。另一方面,在美国所有电影中,男导演占了85%。

阅读更多:梅丽尔(Meryl)荣登榜首

该研究的作者玛莎·劳岑博士(Martha Lauzen)告诉《综艺》杂志:“目前的文化精神主义者非常关心为更多的人提供更多的机会,但是数量还没有变化。”“当像帕特里夏·阿奎特和梅丽尔·斯特里普这样的演员大声疾呼时,我们正在进行大量的公开对话,但是我们还没有看到高潮导致人数的增加。”艾玛(Emma)好莱坞的性别歧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