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模式:普拉达模式(Prada Mode)的首届发行版将在随和的青年旅馆-Freehand Miami内开设商店,以迎接Art Basel Miami Beach的拥挤。

该平台将在博览会于12月4日至6日正式开幕之前作为文化聚会,为来宾和Prada Mode成员提供丰富的文化和艺术节目安排,以及大量深夜音乐和舞蹈表演。艺术家Theaster Gates还将进行针对特定地点的“干预”活动,密西西比州的黑僧侣将与他们一同在闭幕之夜进行现场表演。其他合作将包括音乐艺术家Elena Ayodele与国家青年艺术基金会(National YoungArts Foundation)的表演,以及与技术期刊(Document Journal)讨论技术时代的身份问题。由克雷格·理查兹(Craig Richards),AJ夸梅(AJ Kwame),无空房旅馆(No Vacancy Inn)和其他普拉达模式(Prada Mode)居民组成的DJ将在为期三天的居住期间继续举办庆祝活动。

未来的Prada模式迭代将与全球文化活动同时进行,继续融合音乐,美食和对话。

去年,普拉达(Prada)在迈阿密的温伍德(Wynwood)社区主办了卡斯滕·霍勒(CarstenHöller)设计的弹出式普拉达双人俱乐部(Prada Double Club),这是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博览会(Art Basel Miami Beach)派对上的一个热门站。里奇·马丁(Ricky Martin),丽塔·奥拉(Rita Ora),狄普洛(Diploand)和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等嘉宾在俱乐部被发现,他们与音乐家Wyclef Jean和Wu-Tang Clan一起表演。

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在2017年巴塞尔艺术博览会迈阿密海滩举行的普拉达双人俱乐部(Prada Double Club)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