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ena Kapoor和Saif Ali Khan真正受到Shahid Kapoor和Mira Rajput以及Aditya Chopra和Rani Mukerji的启发。如果Shahid和Mira命名为他们的女儿Misha,它是他们名字的汞合金,Aditya和Rani在同样的想法中挑选了他们的喜悦adira。

所以,Kareena和Saif计划打电话给他们的宝宝,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生,Saifeena!是的,这是与媒体称为SAIF和Kareena的相同术语。凯雷纳说,“在聊天表演Vogue Bffs上揭示了这一点,”他发现它真的很有趣。他说,我们将为孩子们命名为Saifeena。“

我们真的希望Kareena在Jest中说它,因为想想孩子叫Saifeena!Kareena说:“他说,在谈到苏比夫对好消息的反应时,”他说,“我爱你更怀孕。我认为你应该不断怀孕。“你们,你们赐给所有期望父母绝对的全新关系目标!

Saif和Kareena很快就会在迪拜留下吹吹吹吹的吹篮。女演员有一个轻松的,浪漫的雨水,所有这些都是为了自己计划。她还谈到了她的育儿风格在接受印度者时代,“Saif和我非常正常。事实上,我认为我们可能是存在最正常的电影明星。知道我们的每个人都会说同样的话。我们有没有电影兄弟会的朋友。我们不去[电影]审判和派对。我们不是非常公平的。我们有私生活,我们对媒体诚实。这就是我们将生活我们的生活的方式。我们没有保镖,我们也不相信拥有它们。我希望我们的家人继续在这种氛围中。我不打算雇用10个保镖,因为我的孩子将属于一个明星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