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者Ekta Kapoor,其最后两部电影Udta Punjab和Great Grand Masti在线泄露,说如果她有超级大国,她会试图防止盗版。

Shahid Kapoor Starrer Udta Punjab在线泄漏了两天的官方发布,而Vivek Oberoi-Riteish Deshmukh-Aftab Shivdasani的伟大Grand Masti在其正式击中电影院之前三周。

“当我得到超级大国的时候,我只会吃一切,不要重量。并且还制作了没有被盗的电影,“Ekta在这里告诉记者,在拖车的推出时,当被问及她想要的超级大国时。

Remo d'Souza指导了一只飞行的杰瓦,星星Tiger Shroff作为锡克教徒超级英雄,并在8月25日开始发布。

“从脚本级别到电影,我们已经采取了权限。我们确保没有情绪受伤。这是一个pro-sikh电影。我的妈妈是'巴巴吉'的热烈追随者(指的是旁遮普之圣),所以我们不能反对,“Ekta说。

与此同时,EKTA还透露了她的侄子Laksshya(演员Tusshar Kapoor的儿子)给了她不眠之夜。“他(Laksshya)是房子的超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