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发布!

据《玛莎·斯图尔特婚礼》(Martha Stewart Weddings)报道,《激战女孩》(Brooke Girls)的明星贝丝·贝斯(Beth Behrs)于周六与长期的男友和演员迈克尔·格拉迪斯(Michael Gladis)结婚。

这对夫妇还发布了婚礼照,新婚夫妇高高兴兴地牵着手,然后看到一个令人惊叹的乡村景色,包括一个旧谷仓和一个被雪覆盖的山脉。

“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一天,”疯子演员在图片上加上字幕,他在Twitter上分享了该图片。Behrs选择了Monique Lhuillier的蕾丝长裙来庆祝她的一大天,上面有很多刺绣。同时,她的新丈夫在重要时刻选择了布鲁克斯兄弟公司的浅蓝色套装。

据该杂志称,婚礼上的客人被当作礼物袋装满了该地区的哈克贝利果酱以及这对夫妇在加利福尼亚的蜂巢中的蜂蜜罐。

这些婚礼在Behrs透露棚屋接受了Gladis提议后的两年内到达。

“我说是的!她为自己和当时未婚夫在纽约市屋顶上分享一个夜晚的几张照片加上了几个订婚戒指的表情符号加上了字幕。“一生下来要走6年!#爱。”

“很高兴。好松一口气。快挂了!”这位38岁的演员第二天也写下了浪漫之夜的影像拼贴。

在下面的剪辑中获取更多名人婚礼新闻。

相关内容: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已经在进行婚礼策划!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透露了她如何能够在皇家婚礼上适当地“脱皮”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为Pusha T的婚礼大放异彩

Hailee Steinfeld谈谈乔·乔纳斯(Joe Jonas)和索菲·特纳(Sophie Turner)即将举行的婚礼(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