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这是正式的官方照片!妮可·舒可辛格(Nicole Scherzinger)和她的女子小组成员周三证实,正在策划一场“猫咪娃娃”聚会。

“ #PCDReunion”,妮可为闪闪发光的粉红色徽标加上标题。激动,娃娃!

______

等一下-猫咪娃娃正在团聚吗?

周一,由妮可·舒辛格(Nicole Scherzinger),阿什利·罗伯茨(Ashley Roberts),金伯利·怀亚特(Kimberly Wyatt),杰西卡·苏塔(Jessica Sutta),卡米特·巴查(Carmit Bachar)和美乐蒂·桑顿(Melody Thornton)组成的2000年代标志性乐队将重聚,这是他们自2010年休战后的首次演出。

女子组合被设定为以英国血统因素表现:11月30日星期六举行名人大结局。实际上,是路易斯·沃尔什法官(Louis Walsh)爆料说,他的同伴Scherzinger和Pussycat Dolls有特别的演出计划。据《每日邮报》报道,他说:“猫咪娃娃是客人。”“有一个独家给您。”

据英国媒体报道,制片人带着重聚的想法走近了Scherzinger,“她抓住机会”与乐队成员一起参加了X Factor舞台。他们的消息人士分享说:“这将是他们重逢的第一场重要演出,由于妮可在演出中的角色,这将是妮可的特别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