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的演员Vishal Krishna证实,他的2005年泰米尔动作“Sandakozhi”的续集无限期地搁置。

“遗憾地看到某些电影人缺乏对项目的承诺。猜测演员应该坚持代理人和董事指导。'Sandakozhi 2'取消(SIC),“Vishal发布在他的Twitter页面上。

该项目应该由Linguswamy针对第一部分。

SAD 2 C某些电影制作者缺乏Computmnt TWD项目。游戏演员SHD Stick 2 Actin N Dir S 2 Directing.sandaikozhi 2 cancelled.gb

- vishal(@vishalkofficial)2016年2月25日

'Sandakozhi'是Vishal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命中之一。他全部设定在他的家庭横幅Vishal电影厂生产续集。

与此同时,Vishal最近包裹着泰米尔农村动作'Marudhu'的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