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亚历克西斯·阿奎特(Alexis Arquette)逝世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年,她著名的家人仍在哀悼这一损失。

在星期四观看与安迪·科恩(Andy Cohen)一起生活时,来电者向罗珊娜·阿奎特(Rosanna Arquette)询问了她与已故姐姐的最爱记忆。

她说:“好吧,每个生日-7月28日将是她的生日-我们将参加我们两个人的特别午餐。”“那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我们总是喝香槟。”

经过与艾滋病毒的长期斗争,亚历克西斯于2016年9月去世。她才47岁。此后,为了纪念她的家人,她开了一家名为Alexis Project的LGBT诊所。

Rosanna指出Arquette一家亲密而忙碌,他补充说:“自Alexis逝世以来,它已经破碎而艰难。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真的很痛苦。进入了PTSD。”

当时,亚历克西斯(Alexis)兄弟姐妹,帕特里夏(Patricia)和戴维·阿奎特(David Arquette)公开表示了对她的记忆,戴维称自己的妹妹为“我的永恒英雄”,而帕特里夏则评论了她决定实现自己的真理。

“亚历克西斯是一位杰出的艺术家和画家,是一位歌手,艺人和演员,”帕特里夏当时在家庭声明中写道。“她的职业生涯之所以中断,不是因为她的去世,而是因为她决定活出自己的真理和她作为变性妇女的生活。尽管事实上跨性别演员的角色很少,但她拒绝扮演卑鄙或刻板的角色。在争取所有跨性别者的理解和接受的斗争中,她是先锋。”

有关Arquette家族的更多信息,请观看下面的剪辑:

“侧滑”:罗珊娜·阿奎特(Rosanna Arquette)在新的YouTube喜剧片中大放异彩(独家)

相关内容:

“好莱坞媒介”泰勒·亨利(Tyler Henry)帮助大卫和罗珊娜·阿奎特(David and Rosanna Arquette)与已故的姐姐亚历克西斯(Alexis)交流(独家)

罗莎娜·阿奎特(Rosanna Arquette)在2018年SAG奖的情感演讲中泪流满面

大卫·阿奎特(David Arquette)说女儿可可在她的电影之夜与卡戴珊兄弟(Kardashians)发生冲突